Snapseed.jpg

蘭潭風景區(月影潭心)

看到這樣的風景是否跟我一樣心曠神怡呢~

這裡一直是嘉義市非常受歡迎的休憩區

許多人喜歡來這兒散步賞景

車子來這裡還能隨著環潭公路繞一遍蘭潭唷!

往旁邊走就會看到月影潭心~

銀白色的設計,如果是晚上來的話會有不同的感覺唷!

檜意森活村

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充滿日式建築的地方~

檜意森活村 這裡有點像貨櫃市集

只是這邊的貨櫃商家是一間間有特色的日式房屋!!!

不過因為我只有一天的時間遊嘉義~所以都是拍完照就快閃囉~

哇哇哇!!!!這玻璃 你懂嘛!!!!我喜翻~

而且很幸運那時我去是藍天白雲 怎麼拍都很好看😆

而且這裡還有類似小時候的雜貨店喔

裡面賣的都是兒時玩具還有小零嘴~有興趣可以去晃晃

很適合親子同遊的地方~

最後有空可以來隔壁的營林俱樂部看看,也是嘉義古蹟之一

營林俱樂部約是興建於大正三年(1914年)左右,

隸屬於嘉義營林所出張所,為臺灣總督府營林局的休閒娛樂場所

他的建築造型非常獨特,是英國都鐸式建築唷😊

 

上述景點旅遊時間:2017/1/23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小暄暄賴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