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989.JPG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新竹的密室逃脫~

這已經是我的三訪!

他有不同的分館,要提前預約要玩的主題還有人數

費用是$450/人(學生$350/人)

☎0984 259 002

IMG_3985.JPG

牆上會放近期可以玩的主題😆

我玩過藏身處/第九夜,這次玩盜月筆記~👍👍👍

人員會解說主題內容,還有一些注意事項就會開門計時逃脫時間🕑

我們要利用裡面的所有物品/觀察所有線索,解出所有答案

另外,會提供提示卡,在我們很困惑時可以選擇使用,但次數有限~⁉

在遊戲過程中,人員也會給點方向的暗示並告知剩下的時間🕑

最後完成遊戲後,人員會從頭將所有謎題故事解說一遍讓大家都清楚!

完成後會出來休息,並提供茶水供你飲用

此外,他會提供很多板子供你拍照,並拍攝上傳粉絲專業給大家看🌐

我第二次去時還有送拍的照片😍

 

逃脫成功👌 這次終於不是豬隊友 有幫到忙🤣🤣🤣 #第九夜 #密室逃脫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如果一大群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玩

又還沒玩過密室逃脫的,一定要去體驗看看!!!

記住,它給的文字物品,都是解題的關鍵阿~💪💪💪

 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小暄暄賴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密室逃脫 團體遊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