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前陣子超有名的藝樹🤗

我終於有機會來品嚐品嚐😋😋😋

  

豬排包$140

豬排非常厚實 又好咬

連我這口爛牙都很好咬👋👋👋

麵包的部分很軟~還有塗奶醬♥️完美😏

 

 

其實我們原本是叫唐揚雞咖哩飯

但卻送來花枝蝦😱

告知店員後 店員很好的幫我們現炸

送上新的一份唐揚雞 😍😍😍

  

別看他這樣欸 真的很好很好很好吃🤣🤣🤣

真心不騙👌而且又現炸 鮮嫩多汁

服務態度非常好的一家店💙

最後一定要說一下 

他的泰式奶茶一定要喝一下 

味道濃郁 讚啦👍👍👍

另外環境也很棒

  

感覺隨便都很好拍

不過那天還有其他用餐的 我不太好意思拍 哈哈哈

  

這片 真的很美 人在前面拍 一定很好看😽

新竹人一定要來看看的阿

周一休館唷~不要白跑一趟了><

-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小暄暄賴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