📍壽山忠烈祠夜景

Snapseed.jpg

忠烈祠夜景是來高雄必看的夜景,來第二次了人依然多👥👥

還有大大的love可以拍,以及觀景台可以遠眺夜景~

 

壽山夜景二訪😍 雖然我的臉很奇怪 哈哈哈 #wei一淇遊高雄嚕 #高雄景點 #夜景 #壽山 #忠烈祠#77のfriends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上山很方便開車騎車都OK兩次去都有位置停 所以很推薦大家去

📍大樹舊鐵橋(舊鐵橋溼地公園)

 

上面間隔空隙有點兒大😣😋😋 #Wei一淇遊高雄嚕 #高雄 #大樹舊鐵橋 #舊鐵橋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裡有停車場🅿是一個公園~往裏頭走上去就可以看到這個鐵橋~

走走晃晃蠻舒服的😆

IMG_5288.JPG

IMG_5725.JPG

📍大東濕地公園(高雄忘憂森林)

 

#Wei一淇遊高雄嚕 人有點多 速速離去🌿 不要問我在幹嘛 哈哈哈我也不知 #高雄 #濕地 #高雄忘憂森林 #大東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裡的真的就像森林一樣,感覺與世隔絕,但其實出去就是大馬路~

大家晃完這邊可以去附近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(我們車子也是停這邊的收費停車場~)

Snapseed.jpg

📍前鎮之星

Snapseed.jpg

不一樣的天橋,具有特色的地標~

所以也可以看到別人在這邊拍攝以及騎單車~

Snapseed.jpg

📍大魯閣草衙道

這裡除了百貨結合遊樂園外🎡

最出名的就是它的彩色牆~吸引很多民眾前往

它的停車場雖然有點遠,但是提供接駁車來往,只要有消費就能抵費用

外頭還有噴水池可以拍~幸運的話可以看到他噴水喔~🐳

 

@lu__lulu 大師超會拍👍 #Wei一淇遊高雄嚕 #高雄 #大魯閣草衙道 #噴水池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同場加映📍高雄總圖書館天空花園

大家都知道高雄總圖書館很美,但很少人知道頂樓其實有空中花園~

去看漂亮的圖書館同時,有空也去頂樓看看唄!(切記 禁止攜帶飲食)

 

一種別人在拍照我在錄影的概念😸😹😹 #高雄 #Wei一淇遊高雄嚕 #高雄圖書館總館 #空中花園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上述旅遊時間:2017/3/17-19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小暄暄賴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