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生綠豆沙牛奶

你沒看錯 這是綠豆沙牛奶加珍珠!!!!

一開始我聽到也覺得這是甚麼組合概念(黑人問號???

但一到這裡,才剛營業就排了滿滿的人 我決定試試~

大部分得來的人都是點綠豆沙牛奶加珍珠(當然 算是招牌了 哈哈

因為那時去天氣相當冷 我只點了中杯$55

那這家到底好在那裏 讓我為各位說明~

他的綠豆沙非常綿密,不像冰沙的那種,一點綠豆顆粒都沒有!

剛插進去喝的第一口,會先有淡淡的綠豆味,再來就是牛奶跟珍珠 漸層的感覺~😋😋😋

到後面都融合在一起,完全口味相當搭

我跟朋友都很後悔只點中杯:(
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店員加綠豆沙完全沒給她客氣的!!!

這是我會想要一直回訪的店~推薦給大家

億哥牛肉湯

來台南大家都知道要喝牛肉湯~

更多人都知道要去排文章牛肉湯

但是今天我想跟大家介紹的是億哥!!!

甚至我覺得跟文章牛肉湯一樣好喝🤤🤤🤤

 

🤤#beefsoup#taiwan

@ lu__lulu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湯頭非常好喝~尤其是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真的是天上人間~

一碗$100,肉也滿多又嫩

像我這個一堆蛀牙的爛牙齒,都能輕鬆咀嚼~

個人覺得cp值挺高的😋

重點是他分店滿多家的,不用等很久~

你就可以喝到完美的牛肉湯 不吃可惜~

那,就先介紹到這裡囉~

掰鋪👋👋👋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