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人生


如果生活必須要取悅誰,那我們應該先取悅自己。

別人不理解的才是真執著。

留下來的東西越來越少,但越來越重要。

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,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。

漫漫人生路,一直在迷路。

生命不長不短,剛好夠用來好好看這個世界。

人生遇到爛貨是很正常的,如果你覺得人生很順暢,代表你就是那個爛貨。

萬事都要全力以赴,包括開心。

不管生活會不會變好,我都要把自己變得更好。

不一定每天都很好,但每天都會有些小美好。

順其自然,如果註定 便一定會發生。

所謂生活,就是一半驚喜 一半遺憾。

最珍貴的不是你現在有多好,而是經過努力,每一天的自己都比之前更好

夢寐已求的長大 可真讓人失望

要開心,你遲早會是別人的寶藏💜

當努力到一定的程度,幸福會不期而遇

你受過的傷 都是你的勳章

找不到答案的時候,就去看看這個世界

 

搞笑

在哪裡摔倒,就在哪裡躺下。

自戀用💋

希望你的可愛,可以治癒一切不可愛

投資有風險,你愛我 高收益無風險。

我長得很耐看,你得耐心看。

你報警吧 我太可愛了 

不要抱怨 抱我

 

美食用🍒

今天的胃 是128G的

幸好我是一個小胖子,難過還可以摸摸小肚子

上天給了我很多變胖的機會,我都成功的抓住了。

肉長出來可以再減,但是零食過期就不能吃了

生日用🎂

恭喜我成功升級到XX版本

按時長大,解鎖XX歲

 

顏文字

(๑•̀ᄇ•́)و ✧ 

(๑•̀ω•́๑)  (๑•́ ₃ •̀๑)  (❁´ω`❁)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(๑Ő௰Ő๑) ( ๑⃙⃘ᵒ ૩ᵕ๑⃙⃘ ) ♡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 ヾ(◍°∇°◍)ノ゙

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  ٩(๑❛ᴗ❛๑)۶ ( • ̀ω•́ ) 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
📣('ᴗ' )و ⚗︎·̫⚗︎ (ง •̀-•́)ง ٩(ˊᗜˋ*)و

(ง ´͈౪`͈)ว ٩(•̤̀ᵕ•̤́๑)ᵒᵏᵎᵎᵎᵎ ᖗ( ᐛ )ᖘ ᵕ᷄≀ ̠˘᷅ 

(。ŏ_ŏ) ԅ(¯﹃¯ԅ) (·•᷄ࡇ•᷅ ) ಥ_ಥ

ฅ՞•ﻌ•՞ฅ ฅ́˘ฅ̀ ٩(๑ᵒ̴̶̷͈᷄ᗨᵒ̴̶̷͈᷅)و ( ⁼̴̤̆◡̶͂⁼̴̤̆ ) 

இдஇ ಠ_ಠ ಠಿ_ಠ ´•ᴥ•`

( ・᷄д・᷅ ) ( •̣̣̣̣̣̥́௰•̣̣̣̣̣̥̀ ) (⑉꒦ິ^꒦ິ⑉) (⸝⸝⸝ᵒ̴̶̷̥́ ⌑ ᵒ̴̶̷̣̥̀⸝⸝⸝)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(ಥ_ಥ) இдஇ ( •̥́ ˍ •̀ू ) (๑•́ωก̀๑) (๑⃙⃘°̧̧̧ㅿ°̧̧̧๑⃙⃘)

(。•ˇ‸ˇ•。) (๐•̆ ·̭ •̆๐) (๑⁼̴̀д⁼̴́๑)ッ ‼ಠ_ಠ ٩(๑˃̌ۿ˂̌๑)۶

 

可愛符號

        

☛ ☚ ☞ ☜ ☟

♥ ♡ ☆ ★ ❥ ʚ ɞ 🜲 ✿ ❀

♬  ⌫ ꫛꫀꪝ ☀︎ ☼ ☽ ☾ 

☺︎ ☹︎ ☻ ⍨⃝ ⍢⃝ ୧⍤⃝୨ ୧⌓̈⃝୨ ୧⍥⃝୨

ˁ῁̮ˀ ˁ῁̥ˀ ♡̆̈ ★̆̈  ✎ 

♩ ♪ ♫ ♬ 🎵 🎶 🎼 

𓆉 𓆏 𓆈 𓆌 𓆙 𓆚 

𓅰 𓆡 𓆝 𓆟 𓆜 𓆞 

𓆝 𓆟 𓆜 𓆞 𓆦 𓆣 

𓃹 𓃟 𓃠 𓃥 𓃦 𓃫 

𓃲 𓃶 𓃵 𓃜 𓃘 𓃝 

𓃰 𓃯 𓃱 𐂂 𐂃 𐂄 

𐂅 𓃗 𓃙 𓃚 𓃒 𓃓 

𓃔 𓃖 𓃬 𓃭 𓃮 𓃷 

𓃸 𓄿 𓅀 𓅂 𓅓 𓅙

𓅚 𓅛 𓅭 𓅜 𓅞 𓅟 

𓅠 𓅡 𓅣 𓅨 𓅪 𓅦

𓅬 𓅮 𓅯 𓅱 𓅼 

♡ ♥ ♢ ♦ ♤ ♠ 

♧ ♣ ♔ ♚ ♕ ♛ 

♖ ♜ ♗ ♝ ♘ ♞

🀀 🀁 🀂 🀃 🀄 🀅 

🀆 🀇 🀈 🀉 🀊 🀋 

🀌 🀍 🀎 🀏 🀐 🀑 

🀒 🀓 🀔 🀕 🀖 🀗 

🂡 🂢 🂣 🂤 🂥 🂦

🂧 🂨 🂩 🂪 🂫 🂬 🂭 🂮


持續增加中....ing

建議收藏~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