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jpg

每半年就會想去東部散心~聽海的聲音 真的能放鬆心情呢

花蓮

七星潭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以美美的七星潭劃下旅行的句點😚 Day3洗版結束~~ #1000 km #花蓮景點 #七星潭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S__23773205.jpg

真的必去的好拍 去幾次都不膩 封面照也是唷😝

山度空間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美哭இдஇ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綁馬尾也蠻好看的欸(๑´ㅂ`๑) 為了顯瘦 我腳懸空 酸爆 還要假裝很享受 笑死🤣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遠雄海洋公園

4.jpg

 

雲山水夢幻湖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美❤💛💚💙💜 不過垃圾有點多~是我p掉的😅 #花蓮景點 #雲山水 #夢幻湖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走段路你不會後悔的 路上還能拍意境照ㄟ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是狼公主🐺👑 #花蓮景點 #雲山水 #夢幻湖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清水斷崖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🏞 #景點 #清水斷崖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台東

伯朗大道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☀燙到可以煎蛋🍳 暄淇表示五分熟🍴 #台東景點 #伯朗大道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說大家都知道的那棵樹了

我個人更推推他的大馬路~

後面整個山景 滿分(警告警告 大中午坐下去 屁股真的燙

另外 電動車絕對是你的首選~

可以騎到大池豆皮店吃豆皮跟喝豆漿 我念念不忘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超級好吃的豆皮👍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多良車站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#全台最美的車站 🚞 別人👋很可愛😉 我的卻很智障😂😂 #台東景點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真的是最美車站無誤 剛好有火車經過真的是超幸運❣❣

櫻木平交道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🚂 留下來的東西越來越少,但越來越重要 像是友情👭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白色小屋(琵琶湖附近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長的很耐看,你得耐心看👀 洗完版了~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伽路蘭遊憩區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鐵花村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晚上很有感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未來持續更新i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