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先讓大家瞭解一下

頑皮世界票價全票480/人 但是當月壽星+1同行人可以350/元~

剛好在八月我生日就去拉~不過蝦皮上還是可以買到較便宜的票價!

營業時間是九點到下午五點

水豚君互動需要先線上預約+費用是$$$200/HR

上頑皮世界粉絲專頁私訊

S__30179346

在售票口買票時要順便說有預約水豚君互動 並會收取費用

接下來就是開心入園拉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雖然收費有點高 但動物多樣性是可以接受的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藪ㄙㄡˇ貓 蠻可愛的 哈哈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藪貓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兔子吃東西超可愛 那天剛好有校外教學的樣子 小孩花錢餵 我免費拍 哈哈哈哈哈🤪🤪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可愛兔子🐰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除了一般常看到的灰色浣熊 還有米色的!!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浣熊🦝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世界老鼠館 裡面有很多種老鼠 但要噴一下 沒有開冷氣真的快待不下去 🤬這些動物怎麼受的了呢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世界老鼠館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鴕鳥那時一直都不動 嘴巴張得開開的 突然轉頭超好笑 🤣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超有喜感的鴕鳥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裡也有小型的遊樂園及遊樂場

依樣是那句話 沒冷氣....

另外設施老舊 感覺重新粉刷一次 可以再帶入更多客源的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電器遊樂區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雖然機台老舊 但還是有驚喜到我拉

有我兒時玩過的越南大戰 整個懷舊起來阿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竟然有越南大戰的機台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如果喜歡我的套裝 請點這裡

對了 這裡的頑皮劇場 也會有表演時間要注意!不要錯過精彩的表演

時間到就開始往劇場方向前進

有鸚鵡的表演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頑皮劇場 表演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再來就要來說說 我來頑皮世界的重頭戲拉~

時間到要記得來水豚君區報到

3

工作人員會發草給你 吸引水豚君跟你互動 餵食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#水豚君 #頑皮世界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吃東西超可愛 那兩顆門牙也很突兀 哈哈哈

水豚君摸起來就像稻草 非常硬的毛 感覺可以當掃把不為過!!><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與水豚君互動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2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免俗不了的自拍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期間就是不同自拍拉~

而且因為是要提早線上預約的

還會聽到圍欄外的人說 他們怎麼可以進去餵~好好喔

整個就是嗨森阿~雖然個人也覺得兩百有點貴  但就是一個體驗~可以自己衡量看看

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!

喜歡的幫我分享給想跟他一起去的朋友吧!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PINK 9 studio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