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768.PNG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最近出遊最愛用的app

IMG_0769.PNG

首先,註冊完後可以建立行程(按右上角的+)會出現下圖

IMG_0774.PNG

選擇好後,開始將你找到的景點全部都丟到裡面

(按新增景點➡搜尋景點➡打景點名稱選取即可)

IMG_0772.PNG

按右上方鉛筆旁的圖案就會出現上圖

每一個景點都會有一個號碼標記在前面,不同天不同顏色

我最喜歡這個app的原因就是可以看每個景點的位置遠不遠 

是否在附近 可以利用下方的地標移動📍

IMG_0773.JPG

這張圖我分四點說明,都是可以按右上角的鉛筆選取改變的

1.出發時間:你可以選擇自己想出發的時間(好像在講廢話 哈哈

2.這裡會顯示你在這個景點的預估時間點,這個會隨第三點改變

3.這裡你可以大概預估你會在這邊待多久

4.app會幫你算出開車會離多久,如果你不是用開車方式前往

  可以按旁邊的箭頭改變方式!

這樣 一份行程就排好囉~

自己的旅行自己導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 chichi_821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IMG_0296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pp 排行程 funli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