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妞~好久沒發文了><

當社會新鮮人後終於安排到南部放鬆~

今天介紹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地方


先獻上小短片~
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
小峇里島岩

 

人多の⋯⋯秘境? #屏東景點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我覺得景色因為這些岩石真的很特別~

只是我去時天候不佳(微飄雨 人又多:(

跟著google導航看到紅色告示牌就可以沿著路走

沿路有點陡像無人島(但相信我 值得~

不用三分鐘帶你到新世界~
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回程當然又要從樹林回去 整個路程不到三分鐘~我覺得蠻必去的!!!
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白砂灣
這個就大家都知道的地方了

 

💙國境之南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觀光客必去~

而且今年是海角七號十周年~😍😍😍

超有感~國境之南跟情書 無樂不作都要來一下啊~👌👌👌

鹿境

大家都知道日本有會鞠躬的梅花鹿

但台灣就有梅花鹿可以看囉~🦌🦌🦌
 
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真的是一堆鹿~~~

門票是一人兩百~

可以折抵消費

我有換牧草餵食牠們

外面的都是可以撫摸的~

順便一提 那邊的芒果冰沙 讚讚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海境

我們住的地方占地公頃

在山上 完全是可以俯瞰整個恆春山海~

讓我決定住這邊是因為下面著個 小希臘!

 

可惜那天去一邊藍天白雲一邊陰天 不然拍起來應該更好看~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 

上面是公共空間
接下來給大家看我們是住看日落的房

日落真的很棒

隔天早上我起來還看到海上的彩虹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砂島

這裡是保護區 我記得是禁止下去的~~
 

 

🌊💙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