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妹前幾天跑去南投度假散心拉~

既然是散心 第一站一定是從充滿回憶的清境農場開始><

整個場地蠻大的

我這懶人看看景色 拍拍羊竟趕緊撤了  哈哈

尤其是看到那個步道的波度 完全心死...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其實這裡已經跟我小時候的印象不太相同了ㄟ

但 因為櫻花季 又是在山上 整個很好拍

隨便拍都 全世界都是我的主場🤣🤣🤣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(๑•̀ᄇ•́)و 🌸✧ 你知道為什麼模範生最會被綁架嗎? 因為他一臉好榜樣啊😂😂😂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還有很多羊咩咩🐑🐑🐑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咩~🐑🐑🐑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看他們在那咩咩咩 蠻好玩的 哈哈

下一站就是最近超多網美朝聖的

燈愣✨✨✨

印象北歐莊園俱樂部

這裡離清境農場才十分鐘路程 我覺得可以排在一起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熱ლ(゚д゚ლ)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要注意的是這裡其實是民宿外面拉 哈哈

老闆很好開放參觀拍照❣❣❣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好像在國外誒~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是不是有種置身國外海島的感覺壓~😍😍

不用花錢出國 台灣也有很棒的風景👍👍👍

鳥居

彷彿一秒搭飛機到日本神社一樣~

特別的是這裡可以和服出租

一個小時200元

挑好自己喜歡的花色 會有人幫你穿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和服體驗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是不是超美的!!!推薦選顏色亮麗一點 拍照會很好看唷💟💟💟

這裡也提供很多髮飾給你打扮 但我不太會用就放棄拉😵😵😵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和服體驗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搭配這邊的場景 真的很有FEEL⛩⛩⛩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女人當自強!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還有提供面具/扇子/假刀劍/木屐

(走路真的變很困難 要小碎步 好不習慣~)

水岸休閒飯店

不是我在開玩笑 這房間我一進去就很震撼

各種叫 阿你看這個 你看那個(鄉巴佬阿

環境位置很讚 就在日月潭老街那 旁邊就是渡輪

平日的價格是$4200 我覺得這個價格跟他給我的感覺  完全合理!

還有天窗可以拉 晚上天氣好 聽說可以看到星星

另外 白色戀人 這個房型要提早一個月預定喔~只有一間

完全部會後悔的拉

我出去玩有拍個小短片 

大家可以參考下🎬🎬🎬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