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231  

就跟這照片一樣

我老爹和我的互動就像朋友一樣✌

我們都可以拍即刻救援4了😂😂😂

今天來說小時候的回憶把!

小時候常和弟弟吵架又動手動腳😱

可是有時我都會讓弟弟

阿爹怕我在學校被欺負叫我要還手

有次阿爹看到我沒還手就打我說幹嘛白白被欺負

我一氣之下不知哪來的勇氣回了

:那你打我我也要打回去嗎?😒😒😒

我阿爹就打我說你打回來啊💢💢💢

媽呀  誰敢啊🙈🙈🙈

哈哈哈  現在回想很多事都變的甘甜起來😜

我想這就是人生把

長大後阿爹開明式的教導

鼓勵我們去談戀愛💑 多去嘗試事物

只要找他談 他都會像朋友一樣給我們建議及幫助

很多父母的保守教育只是使親子關係疏離

最後,

你不知道小孩私下在做什麼 他不願意和你分享

這樣維持表面的和諧是有意義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愛我阿爹👨💕我阿爹愛我

給他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