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大學的朋友~喇叭😊

從認識他開始他就是我們班的班代,

總是很熱情的凝聚全班的感情

📣今年他開始創立了喇叭爬爬噪這個粉專🌐

他一直都很認真地朝自己的夢想邁進

我還記得當初我問他為甚麼要用這個粉專?

他笑笑地跟我說:因為我想要做啊!

我的個性其實是那種很保守派的,就算想到甚麼 也會第一秒就告訴自己不可能✋

對於他的所有行為我很佩服,也帶動了我想做點甚麼的勇氣!

讓我想起我爸曾對我說:年輕就是可以犯錯,沒關係👌

 

回過頭來講講喇叭~😆

🔊他的網站之前舉辦了很多抽獎活動

🔊分享很多最新景點的資訊

🔊最厲害的是-他有在做小節目~~~

喇叭爬爬噪YOUTUBE

帶著小朋友遊山玩水,組隊競賽!各種有趣好玩的資訊都會在粉絲專業分享給大家~

這就是我引以為傲的朋友 

帶給大家歡樂/喜歡認識新朋友的喇叭!

 

本日最後一發sorry🙏😥 與辛苦的喇叭@raker_black 💪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歡迎點選他的粉專案讚追蹤🔎喇叭爬爬噪

㊗希望有夢想還在猶豫要不要做的朋友,我們一起鼓起勇氣

做了會很不一樣!!!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