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224.JPG

集盒

從今年初就開始很有名的打卡景點-集盒

充滿許多鮮艷顏色的貨櫃及擺設創意

吸引很多遊客前往參觀

裏頭分很多區塊,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面牆><

有甜甜圈/冰淇淋/鳳梨,感覺超級夏天的,看到每個都想吃ㄟ😋😋😋

 

看起來都很好吃😝 #高雄景點 #貨櫃屋 #集盒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旁邊還有擺滿花盆的橘色牆,進入這裡,就是無限的狂拍!!!

 

很多顏色店貨櫃屋任君挑選 旁邊還有免費🅿️👍🏻 #高雄景點 #貨櫃屋#集盒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IMG_3288.JPG

IMG_3283.JPG

另外還有可以走上二樓的樓梯可以參觀~

有特色的彩繪!

IMG_3308.JPG

還有很多人排隊要拍的乾燥花

IMG_3320.JPG

適合大家一起踏踏的點!逛完+拍完差不多20分鐘左右

而且旁邊的免費停車場很大!!!免費!!!

流行音樂中心

先提醒一下大家,這邊還沒完工,有的地方有拉封鎖線~

我是往前走,前面有停車場的地方有路可以進去

 

我在好奇別人怎麼爬上去的🤔我一隻腳都勾不上去😂😭😭 #高雄景點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有在滑ig的人都知道最近這裡超~多~人去的

很多人都會爬到上面跟玻璃窗合影!

不過我連一隻腳都勾不上去拉😣😣😣

建議找高的朋友陪伴幫忙 哈哈 不然我只能無奈在下面拍照了😤

 

風大 天熱💦💦💦 #高雄景點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他有蓋很多建築物,上面分別有屬於它的數字

等這裡蓋好後會開始展覽東西,或是藝文活動

很期待等他蓋好再去的樣子!!

果貿社區

這算蠻新的小景點,因為這個社區的建築有點弧度,像半圓形那樣

所以很多人會來這邊拍

Snapseed.jpg

我想這邊的居民應該都覺得奇怪最近怎麼這麼多人來拍吧😝

J.C.co藝術廚房

其實我只是想跟鳥籠合照才來這裡吃的拉😚😚😚

我跟朋友點飲料喝

然後等著鳥籠的人用完餐離開的空檔去合照的><

IMG_3381.JPG

下次有機會,真的很想坐在裏頭吃飯耶

很叢林休閒得感覺

不過這邊預約無法指定座位,所以一切要看運氣!

電話:07-780938

愛開玩笑的人

Snapseed.jpg\

連外面都布置得很溫馨

這裡類似早午餐,只有營業到下午三點喔

IMG_3925.JPG

這裡的炸物雞米花還有熱壓吐司非常好吃!!

來鳳山區的人可以來這邊做做休息~

*

歡迎留言找我互動😊

也可以追蹤我的IG:chichi_821 

或搜尋FB粉專:8777夢想部落

獲取最新資訊喔💓

歡迎加入LINE 大家交個朋友互相交流~

小暄暄賴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