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今天跟同事姊姊去間網美又好吃的店~

從名字就很有特色《喜歡》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桌子上還有可愛的句子

   

點完餐後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讓我為妳們介紹介紹

我點的是厚奶茶

是茶味比較重的奶茶 我覺得普普

也可能是自己喜歡喝甜~🤔🤔🤔

重頭戲來了!!!

可頌~🥐🥐🥐

這個我覺得很可以 我給一百分💯💯💯

煙燻鮭魚

 

這是我點的 歐姆蛋香腸👌

雖然是可頌裡最貴的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超好吃~

😋😋😋  

我沒看過這麼大的香腸 哈哈 我以為是一般那種細細長長的><

歐姆蛋好像有加點起司 會牽絲 我覺得很特別 不知道加了啥~😝

   

店內的各種巧思~ 

小小的店面 卻很溫馨😊😊😊

   

吃完了~ 嗝~~~

光線很棒~

  

附上吃的照片 哈哈

再附上重要的菜單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關於menu~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間店我個人是願意二訪的~讚~~~

在大遠百附近唷~🤣

吃完還可以去市區逛街😂😂😂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