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1四點下班被大學同學臨時約吃飯~

今天來介紹新竹信義區美食餐廳-屋有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還沒進店內 就被落地窗吸引~
整個設計很棒  還沒進去 內心就很期待><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店內裝潢很有自己的特色💜💜💜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點完餐
店員會幫你到雞湯(免費的~可以續碗~)

很暖胃~好喝~😁😁😁

沾醬 中間是洋蔥醬吧 我薯條狂沾阿 

不是我在浮誇  好ㄘ!!!

我們太餓了 等我想到
沙拉只剩一半的屍體拉😅😅😅原諒我~~~~

接下來是重頭戲

蛤蠣/白醬/飯
這蛤蠣沒在跟你客氣的
而且分量很足夠

每個套餐都含薯條/沙拉/飲料
女生的話 我們都覺得其實可以兩個點一份(嗝~

我是吃卡拉炸雞/白醬/飯
老實說 我覺得肉還好(廢話 人家主打海鮮你吃甚麼肉 哈哈🤪🤪

但飯的味道很濃郁  非常開胃~

附上菜單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菜單~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裡需要加一成服務費
一份餐點接近三百塊來說
我們一致認同 CP值蠻高的(以在市區的店來說🤙🤙🤙

吃到撐阿~🤚

推推大家來吃看看~
市區逛完街 來補充體力再戰😎😎😎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美食 新竹信義
    全站熱搜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