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跟各位介紹可愛的寵物咖啡廳

很少有機會這麼近距離靠近浣熊 摸摸牠><

所以在網路上爬文看到就馬上決定要去找她玩!😽😽😽

咖啡廳名字是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

就在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店門口就很有特色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在喧鬧的台北市區小巷裡

給人一種寧靜 放鬆的感覺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黃門要像右推

還有閘門 怕動物偷跑走 就麻煩了~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店內的裝潢也很有自己特色

有很有意境的文青短句

"我在等什麼樣的人出現在 我生命裡 我才終將無悔?"

我沒拍到菜單 

不過特別的是有調酒可以選擇~

(哈哈 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浣熊阿~~🤤🤤)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超可愛の浣熊🦝 我願意為他耗整個下午🥰 #台北景點 #特色餐廳 #浣熊咖啡廳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🦝🦝🦝

看浣熊要注意的是 他很可愛沒錯 但他有攻擊性

他不向貓狗一樣 很聽話

靠近他建議先把身上耳環手環眼鏡阿都取下來

店員說之前把客人眼鏡用斷過都有過😅😅😅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我是兩三點過去的 他還體力旺盛

到處亂跑亂跳的  差不多快五點速度才放慢下來

他累了~~~~ 顯得特別乖

原本要拍他都很皮 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懶懶の浣熊🦝

77(@mei_chi0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趴在櫃子上的他超萌的阿❤❤❤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眼神圈粉一百萬次

我願意跟你耗整個下午😍😍😍

有興趣的人也趕快去找她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