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0-21

屏東的海真的不是普通的藍

😎

好樂杯冰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渡假⛱️🌊 這裡的風 差不多拍了一兩百張只有一張頭髮比較不亂的🤣 #屏東景點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裡也稱為海洋項鍊

南下第一站 就該喝點飲料看看海~🍨

小峇里島岩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邊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岩石

在這踏水 還可以看到小魚游來游去

水非常清澈😍😍😍

這裡我已經是二訪了

可以點這裡看其他屏東景點

 

whitelancebnb

在房間也可以看一望無際的海

旺季平日4000 房間蠻大的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被房間美到🥺 我先承認我憋氣憋的很累🤣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還有吊椅ㄚㄚㄚㄚㄚ👍👍👍

超級好拍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很幸運☁️誇張的跟p的一樣❤️👙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房間也有附陽台

陽台也有浴缸可以泡澡看風景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淇淇(@77girls082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隔天早上爬起來還可以看日出

可以參考氣象的日出時間☀

星砂灣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(৹ᵒ̴̶̷᷄́ฅᵒ̴̶̷᷅৹)這海の顏色 我...♡

暄淇♡(@chichi_821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這個海是讓我最驚豔的

算是比較祕密的景點

比起南灣啥的 這裡的觀光客更少

海的顏色湛藍到很誇張❣💙💙💙

我愛夏天~

暑假不想出國 可以考慮來個南部之旅😉😉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77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